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單筆消費金額達$990,台灣免運

單筆消費金額達$1,200,海外免運

單筆消費金額達$990,台灣免運

單筆消費金額達$1,200,海外免運

單筆消費金額達$990,台灣免運

LHiDS - Leads a Modern Lifestyle

LHiDS是一個縮寫,源於’隱藏在細節中的愛’。我們相信好的作品是通過精心的對待每一個細節而設計出來的,所有設計作品都為了讓生活更加簡便,減輕你每日的沈重負擔,讓工作與生活更自在有效率。

團隊成員

由才華洋溢的設計師、攝影師,產品設計以及專業的夥伴組成,以滿足我們的知識財產權法律需求和基本物流等。團隊成員雖然年輕,但我們有創新的設計想法,在過去的幾年裡,我們已經與其他百萬美元的眾籌項目合作,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在市場上找不到的創意設計!

堅持品質

我們致力於提供LHiDS最佳的作品和服務,在我們經驗豐富的QC團隊監控中,模組化磁吸設計產品是以良好的品質來確保得到每一位客人的滿意。

我們的目標

不斷突破設計的極限,創造出讓生活更輕鬆、更簡單的產品,打破收納在想像中傳統複雜的刻板印象。